茉茉是女文青、

奔跑吧之德云社特辑:四大家族之战(十一)

恺:表情包,那一定是陈赫了,他那张脸就是表情包(开心)哎呀,可惜还不知道我们组的内奸是谁,哎……

这时,后面过来一个人,伸出了罪恶的小手

正好,这个时候郑恺起身了,回头看见小手的主人了,是baby

baby:(尴尬的笑)

恺:baby……你要干嘛

baby:没事没事,我就吓唬你一下

恺:你吓唬我干嘛(笑哭)

baby:我看你挺孤单的,我来逗逗你

恺:你吓死我了,我以为你要撕我呢

baby:不能不能,我来找你结盟

恺:真的?

baby:真的

恺:你不是内奸吧

baby:我内奸我来找你结盟干嘛啊

恺:那可没准儿

baby:我真不是,真的

恺:你有线索么

baby:没找到,你找到了么

恺:我找到了,你看看

baby:(看信息)表情包?谁啊

恺:陈赫啊,除了他谁还是表情包啊

baby:噗,还真是符合

恺:(眼尖)哎,baby,你看哪里

baby:啊?哪里?(往郑恺手指的方向看去)

恺:就那儿(指着远处的暖气)

baby:(往前看)啊?在哪儿啊?

郑恺偷偷上前,手刚碰到baby的名牌

baby:干嘛!(震惊)

恺:我知道你是内奸(笑脸吟吟)

baby:(楞)

恺:(善意的微笑)

就在刚刚……

郑恺在某个厕所找到一个信封

恺:你们居然放到厕所里了,你们都不嫌味儿么???

字幕:反正也不是我们找,我就是藏一下而已

恺:(凑上去问一下)咦——好味儿啊(打开)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(微微一笑)baby,伊人,就是女人,唯一的女人就是baby,baby是内奸(然后再次沮丧)那有什么用啊,baby又不是我们队的,我们队的内奸是谁啊

回到现场

baby:(尴尬的微笑)居然被你发现了

恺:你放心,我不撕你

baby:(哭笑不得)那你刚刚干嘛呢你???

恺:我吓唬你

baby:(哭笑不得)

这时,郑恺后面过来一个人,伸出手,一把撕掉了郑恺的名牌

广播:郑恺,out!郑恺,out!

落单的鹿:???恺哥out了???

郑恺此时此刻呆呆地看着这个死了他的名牌的人

恺:哎哟我去!(回头看)张!九!龄!

张九龄拿着名牌笑脸吟吟看着郑恺

baby:(得意地笑)

龄:(鞠躬)恺哥,实在是对不起

恺:你居然是内奸(假哭)

龄:对啊,我是内奸

恺:我还寻思一定不是你!!!我还觉有可能是小鹿!!!你居然是内奸!!!啊!!!

baby:啊,好了,恺恺,不难过啊

恺:张九龄果然方我!!!

龄:恺哥,不要难过啊

郑恺被黑衣人带走了,九龄baby击掌

baby:漂亮!

龄:(开心)哎呀,撕名牌的感觉真好

baby:是不是特别好

龄: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撕王九龙了

baby:(怀疑的眼神)你,你可得了吧,你能撕得了他么

龄:不要怀疑我,我平常,那都是舞台效果!!!舞台效果你懂嘛!!!

baby:(敷衍)哦......

龄:一看就是敷衍我

baby:(字幕:被发现了)

恺:(此时被两个黑衣人挟持住)大哥,你一会儿能看见小鹿么

黑衣人:......

恺:一会儿你看见小鹿,麻烦你告诉他,张九龄是内奸

黑衣人:......

恺:顺便告诉他,张九龄方我

黑衣人:......

恺:你见到他一定要告诉他

黑衣人:(内心:你个傻子,我要见到他就说明他已经out了……)

到达监狱

蓝:郑恺!你也进来了!

恺:哎,都是心酸泪啊。你被谁撕的啊

蓝:谢金啊

恺:所以你们组的内奸是谢金,我们组的内奸是张九龄,还有一个baby,也是内奸

蓝:还剩一个

恺:陈赫,肯定是他

蓝:我觉得也是

目前:王氏家族:王祖蓝,out

郑氏家族:郑恺,out

走在走廊上并且落单的李晨正在分析中

晨:现在,郑恺跟祖蓝,都out了,我觉得,他们俩,肯定都不是内奸,因为我觉得,不可能内奸一上来就out是吧,但是现在,我掌握的线索,实在是太少了。我还是再找找线索吧

这时,李晨在一个暖气片上找到了一个信封

晨:(开心地拿出来)哎呀,真幸运(打开信封)他有三高,他爱卖萌,谁啊,有三高,还爱卖萌?陈赫,一定是陈赫,脂肪高,血脂高,智商,勉强算高吧,还有他那个卖萌,我的天哪(回想陈赫卖萌,浑身一激灵)

PS:其实这个是谢金啦,卖萌大家都知道了,三高大家也都知道:辈分高,个子高,调门儿高

晨:现在,东子可能跟陈赫在一起呆着呢,我得赶紧找他去

此时,身陷“险境”的李鹤东正在跟陈赫还有谢金在研究线索,线索上面写着:黑夜里那双明亮的眼睛和牙齿

东:这,这也太明显了,这不就是张九龄么,还黑夜里那双明亮的眼睛

金:也没毛病,你看一到晚上,张九龄也就能看见他那个牙齿了

龄:(字幕:谁说我?)

此时,一直沉默的陈赫伸出了罪恶的小手

广播:李鹤东,out!李鹤东,out!

晨:……我去晚了一步啊......

东:(愣)你是内奸啊???

赫:(鞠躬)对不起

东:还能这么玩啊???

金:东哥啊!(假哭)你怎么就out了啊!!!

赫:哎呀,好了,不要装了

金:不行啊,你得让我难过一会儿啊(假哭)我的东哥诶,你怎么就走了啊

东:(愣)爷,合着您也是内奸啊

金:可不是嘛(假哭)这可不是我让的啊,都是陈赫啊,都是他啊!

赫:(无语凝噎)我&**……&*%)*好吧,你说什么是什么啊

李鹤东被黑衣人带走

东:哎,我这,我这还没享受到撕名牌的快乐呢,我就out了,你看看,这事儿啊(笑)

金:(立刻收住)陈赫,我们去撕别人吧

赫:(张大嘴巴)你这转的也太快了???

金:那你看看,咱这是专业的啊

赫:……

晨:我得赶紧找到其他人,现在能确定的,只有陈赫,其他的,还不确定,所以我要找到他们,去交流一下意见


To be continued。。。

评论(8)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