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茉是女文青、

当各位角儿手残群发时(六十三)

2020年的春节仿佛比往年过得都要艰难,因为大家隔离在家,开工之日遥遥无期。

说实话,好的呢,就是大家可以多休息一段时间,不好的呢,就是大家的心都心系武汉,每天都揪心就盼望着能有好消息

还有一点不好的,就是吧,大家在家闲来无事,都在家里呢,做一些爱做的事情。搞的德云众小受(除张云雷,郭麒麟外),每天都叫苦连天,整天起不来床。

然而,有这么一对吧,分别在自己家里,想了一些十分奇奇怪怪,有不太好意思张得开嘴的故事

故事的主人公,是我们德云六队的两个美男纸,关九海跟张霄白。在大封箱结束之后的当天晚上,他们6队去喝了个酒,说着好玩的事情。而我们的海王,喝得最多,抱着搭档大白就开始哭,说自己喜欢甜甜这么长时间,居然都不答应,本来还以为有个九南可以同病相怜,结果九南被九成拐跑了。大白也喝了不少,倒不是他想喝,主要是海王一直在灌他,还说就是不给他面子,大白没办法,只能喝了

于是两个都喝醉了……

喝醉的后果就是俩人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419……

419之后,就是两个人十分尴尬地坐在床上面面相觑,

然后俩人就都回家了,但是回家之后的俩人每天都坐立不安,各怀心事,吃吃不下,睡睡不好,两个人的家人还以为,他们是不是感染了

最后,大白实在是忍受不了了,决定给海王发条短信

“蒙蒙,我觉得,那天晚上的事情,既然已经发生了,要不,我们顺水推舟……”

不过,在家待时间长了,一时手滑嘛,也不是没有可能,就当是给大家添一个乐吧

关九海:我去!你怎么又提这事儿啊!我都快忘了你居然又提起来!你想气死我啊!还顺水推舟!你还是推你自己去吧你!你那天晚上搞得我腰酸背痛我还推舟???滚吧你!

(好暴躁的海王……大白追妻之路真漫长)

张云雷:哎,有大故事啊,哪天晚上啊,发生了什么事情啊,还顺水推舟,哎,你跟我讲讲呗,我找点儿吃的去啊……不行,我的吃的都被瑞瑞吃了,我得让九郎再买点儿去

杨九郎:那个,大白啊,你是不是要给磊磊讲故事啊,你先等我一下啊,我出去买点儿瓜子去啊,然后你再讲,我特别想知道你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

郭麒麟:这么大个事儿,你怎么不告诉我呀,你,你得跟我讲讲啊,我,帮你好好开导开导不是。你放心啊,我绝对不是因为有一个八卦的心

阎鹤祥:你看看,在外面旅游还有意外收获,这么有意思的故事,我是不是得好好听一下,关心后辈嘛,是不是

孟鹤堂:哎呀,无聊的生活终于有事情可以做了,有故事听了,太开心了,你等我啊,我翻翻我家还有没有爆米花……哎哟,我腰疼啊……

周九良:来,请讲出你的故事……你先等会儿再讲啊,我们家孟哥腰疼,我帮他拿点儿爆米花

(腰疼跟卖爆米花有什么必要联系么。。。)

烧饼:哎呀,太好了,终于不用天天登小号吃瓜了,可无聊死了,都是那些老瓜,太没劲了,终于有新鲜的内容了,你等着啊,我去找面包片子去

曹鹤阳:哎呀呀,终于又好玩的事情了,那天晚上?不会是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吧,不行,你得跟我们仔细讲讲,特别特别细的那种

(四哥,你是想要多细……)

张九龄:哎呀,天天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,实在是太无聊了,那儿都动不了啊,一动腰就疼。也不知道这个王大楠怎么精力如此旺盛,我都让他去帮忙搬东西去了,他居然精力更旺盛了,赶紧给我们找点儿乐子吧,要不然疫情解除了,我可能也出不了门啊

王九龙:哎呀,大白啊,终于有其他有意思的事情了,终于不用每天跟老大做爱做的事情了,我跟你讲,这玩意儿啊,他累,我也累啊。终于可以有点儿别的事情可以放松一下了

(我感觉你们俩的故事也挺有意思的……)

张鹤伦:妈呀,还有这回事儿呢,哪天啊,是不是咱们大封箱之后的那天晚上啊?哎呀,我就说不能喝酒是吧,就这种东西,真的,好啊……哎,往事不堪回首啊……

郎鹤炎:哟,你俩还有事儿呐,我早就感觉你俩迟早出事儿,你看看,哎,是不是大封箱那天啊,那天晚上你们俩可喝了不少啊,酒这个东西真好啊……哎呀,突然就想起了往事啊……

(我突然之间就开始有点儿好奇你们俩之间的故事了……)

张九南:兄弟,你是不是要脱单了?我就说嘛,你跟小海绝对能成,哎,你跟我们讲讲那天晚上发生啥事儿了呗,什么姿势,什么味道,洗澡没,有几次

(你问的比四哥还要细???)

高九成:兄弟,我觉得,你要不开个直播吧,讲一下事情的起因经过还有结果

(九成,你个魔鬼???)

樊霄堂:哎呀,九海哥不会是失身了吧,霄白哥你怎么……哎,九海哥挣扎了么?

(甜甜,你还是个孩子!!!)

张宇航:啊啊啊啊啊!我要听故事,大白哥,我要听故事,我好久没听午夜故事了,这回我可得听个够啊!

于谦:嚯,你们生活挺滋润啊,还那天晚上,整的我怪想唱歌的呢……哎,说起来,好久没去我那个动物园了,听说前几天我那个金钱豹生出了大鳄鱼了,等能出门之后,我怎么着都得去看看去

(那一夜,我伤害了你……)

郭德纲:哎呀,你们这,故事不少啊,这隔离在家我经常听我那些个倒霉徒弟跟我说这说那啊,你这个事儿是个新鲜事儿啊。哎,你得跟我好好讲讲,作为师父我得关心啊,你说是不


后记:后来,张霄白迫于无奈,真的开了个直播给大家讲解了事情经过,足足讲了三个小时……


To be continued。。。

评论(30)

热度(1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