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茉是女文青、

声临其境之德云社特辑(二)

阿楼哈,我回来啦~

上一章我提到过大林是为了胡军老师来的,没想到大林真的在节目里选了胡军老师,天哪哈哈哈哈,其实我就是随手一写啊


涛:好,那我们就欢迎王老爷子,为我们带来芈月传中黄轩扮演的黄歇的配音

配音室开始准备

堂:给大林调一下话筒

辰:哎,没问题(起身去调话筒)

堂:大林个儿矮

林:能不提这事儿么????

堂:(灿烂的笑)

郭麒麟清嗓,抬头,整理了一下衣服

以下为郭麒麟配音片段:

蒹葭萋萋,白露未晞

所谓伊人,在水之湄

剧中芈月:子歇,你什么时候来的

刚来

剧中芈月:你看着我干嘛

月儿好看(作者xsbb:其实我外号月儿)

剧中芈月:说胡话

月儿是好看

剧中芈月:我好不好看与你有何干系,呆子,还不快来帮忙

嘿嘿

剧中芈月:嘿,笑什么,干嘛呀

你别动

剧中芈月:干嘛呀

头上有根草

我帮你拿下来

你看,没骗你吧

哼哼哼

剧中芈月:天都完了,你怎么还不回去啊

姑姑说了,留我吃晚膳,今日有鱼

剧中芈月:你就那么馋啊

剧中葵姑:人家黄公子大老远来给戎儿授课,该留人家吃饭

剧中芈月:姑姑,就那么一条鱼,让他吃了戎儿吃什么

剧中芈戎:我愿意把鱼让给子歇哥哥吃

听见没有

片段结束,郭麒麟羞涩的笑

全场鼓掌

雪:我感觉,这段非常好,真的,完全就是那种见到喜欢的女孩子的那种羞涩的感觉

庆:没错,那句(故作扭捏)月儿好看,我,真的好羞涩啊

涛:来,舅舅,你再把那句话来一遍

庆:月儿好看~

全场:天哪!

涛:还真是没什么恋爱的感觉,是怎么回事呢

庆:(羞涩的笑)

冰:那个王老爷子啊,你说月儿好看的时候,心里面想的是不是搭档啊

林:(于大爷声音)啊,有那么一点儿吧

冰:那你搭档谁啊

林:(于大爷嗓音)啊,你猜啊(调皮)

冰:你这,你这调皮啊

辫:完了,大林,你是不是暴露了

林:不能吧

冰:我感觉我猜出来是谁了(胸有成竹)

军:你上回也是这么说的,然后猜错了

冰:哎,我就那一次

军:诶,对,你上次也是这么胸有成竹

冰:我真的猜出来了

军:没事,我不信

冰:……

全场笑

涛:那我们就让我们的王老爷子,来准备下一段配音吧,第二段配音,王老爷子将为我们带来电影《祖宗十九代》中于谦饰演的九爷配音

盈:我的天哪

靳:这是一个类型的么?

思:真的太厉害了!

郭麒麟在配音室清嗓

堂:这段见功夫啊

辫:大林加油啊

辰:大林,OK了么

林:OK了

以下为郭麒麟配音片段:

这把枪可以说是稀世珍宝啊

它来自遥远的古罗马帝国时代

剧中岳云鹏:那会儿没有左轮手枪啊

所以才说它是稀世珍宝

剧中马苏:九爷,这一切都是我的错,您就放了梅教授吧

嘬,宝贝儿,伤害过后,再无原谅

不过没关系

我可以给今天在跪的各位每人一次机会

这把枪里面只有一发子弹

你们每人开一枪

如果有人死了

今天的事儿就算过去了

如果没有人死呢

今天这事儿也过去了

剧中岳云鹏:九爷,轮盘赌是一项很残酷的体育运动啊

我父亲就非常擅长于轮盘赌

他这一生,只输过一次

剧中岳云鹏:他输那次之前有你么……九爷……九爷

说,你是猪

说……

说!

你是猪……

原谅你了

片段结束,全场鼓掌

靳:我的天啊,配的好好啊

田:这跟刚刚的月儿好看也太不一样了吧

林:哎哟,终于结束了

辫:辛苦辛苦(扶住郭麒麟)

林:我师父这个嗓音是真不好学啊

堂:特别难,真的

贤:于大爷那个烟嗓啊,太难驾驭

军:特别精彩的一段表演,这跟刚刚的那段就是天壤之别,真的不一样了

田:海涛,我们新声班无人血书想要听二号嘉宾唱学猫叫

林:噗

堂:摇滚老骚猫啊

涛:梦辰啊,听到大家的诉求了么

辰:那,王老爷子,您……

林:(于大爷声音)行吧,大家既然这么想听,那就(突然)一起学猫叫!

全场尖叫:哇!!!

盈:虽然这个人不一定是谦儿大爷,但是我们能听到,已经很满足了~

林:这帮容易满足的妇女啊

冰:能把于谦模仿的如此惟妙惟肖,我觉得八九不离十了

军:你这次怎么这么胸有成竹啊

冰:当然了,因为上次他来他没选我选你了,我得把他猜出来来表达我的诚意啊

军:你不要想了,他是冲我来的

冰:冲你来的我也才出来了,嘿嘿

涛:哎呀,每次看这对老cp拌嘴真是开心啊

冰:谁跟他cp啊

全场:哈哈哈哈哈

涛:不知道,我们的小兔子准备的怎么样了呢

堂:(小孩子声音)嗯,我准备好了呢

涛:那,就有请我们的喜欢卖萌的兔子带来第一段配音,他将为我们带来还珠格格里,尔康跟永琪的配音

田:哇哦,琼瑶剧啊

靳:突然期待

孟鹤堂走到话筒前,调整话筒,然后深吸一口气

辰:可以了么?

堂:OKOK

以下为孟鹤堂配音片段:

剧中紫薇:我觉得我们已经走到生死关头,走投无路了

怎么能认输,我不认输,我不投降

我很好,哎,我好得很

你只是看不见

才以为我伤的很严重

其实我只是划伤了一点小伤口

一点儿都不疼

真的,哈哈哈,哈哈,哈

我没想到,哈,我福尔康现在的敌人,是皇上!

我的伤口不在手上,也不在这儿

在这儿!

剧中紫薇:不要!

皇上捅了我一刀

他捅在我心里!

捅在这儿!

捅在这儿!

剧中柳红:你不要乱打乱动好不好!

皇阿玛不止捅了你一刀

他也捅了我一刀

岂止是一道,是好多好多刀啊!

在我的生命里,它不只是一个父亲,他也是一个神呐

过去这许多年,我跟在他的身边,天天保护他的安全

为了他,我可以拼命啊

可是今天,他居然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命……啊……

剧中小燕子:皇阿玛,你真的要把我们都杀掉嘛?

片段完毕,孟鹤堂瘫在话筒上

堂:啊啊啊,太难了

辫:(扶住孟鹤堂)来,孟哥,休息一下

堂:我为啥要配两个人啊

贤:还不是你自己选的。。。。

堂:我这不后悔了么。。。

贤:哈哈哈哈哈哈

新声班:哇!

田:太惊艳了,我的天哪,太棒了!

靳:我刚刚完全忘记了他的小兔子了

堂:(小孩子声音)靳梦佳姐姐,你忘了我了么

全场:天哪!!!

靳:忘不了,忘不了!绝对忘不了!

雪:我很喜欢他的声音,他的那种低音,是我很欣赏的声音,我非常想要跟你合作

堂:(小孩子声音)我也想要跟你合作呀,韩雪姐姐

雪:啊,我好开心啊

冰:小兔子啊,你可以在考虑考虑

堂:(小孩子声音)嗯,再考虑考虑我也喜欢韩雪姐姐~

雪:要不我们现在就组合吧

涛:别,韩雪姐,咱们不用这么着急……要不我们还是听听小兔子的第二段配音吧

雪:啊,行,我等得起

涛:那我们欢迎小兔子带来第二段配音,为大圣归来里面的江流儿配音


To be continued。。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0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