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茉是女文青、

奔跑吧之德云社特辑:四大家族之战(十)

此时,王九龙正在寻找线索中

龙:我们组的提示是,高处不胜寒,哎,我们队长已经死了,我跟师爷要……(突然灵机一动)师爷不会是内奸吧,也不能,万一我们队长是内奸呢,哎呀,我再找找证据吧

王九龙进了一间练功室,里面有个小姑娘,笑着看着他

龙:(鞠躬)你好,我不打扰您,我找个东西就走啊(礼貌地笑)

小姑娘:嗯,我知道你要找东西

龙:啊,你知道啊(面露欣喜)

小姑娘:对啊,就在我这里

龙:哎哟,太感谢了,那您能……

小姑娘:(拿出一副快板)你给我说个同仁堂我就给你

龙:(欲哭无泪)怎么出来录个节目还有人查作业啊

小姑娘:这不是顺便嘛

龙:这要是别人进来咋办啊

小姑娘:那就还有别的方法啊,你不要转移话题,快点唱

龙:(接过快板,认命)同仁堂啊,开的本是老药铺,先生好比这个甩手自在王。药王爷就在上边坐,十大名医列在两旁。先拜药王后拜你,那么你是药王爷的大徒弟。药王爷,本姓孙,提龙跨虎,手捻着针。内科先生孙思邈,外科的先生华佗高。(以下略)我有心接着药名往下唱,唱到明儿个也唱不完。我唱的是祝大家身体健康福寿双全。(收板)姑娘,怎么样~满意不

小姑娘:满意满意

龙:那线索能给我了么

小姑娘:可以可以(将信封递过去)

龙:(打开信封:哈哈哈,王九龙,你被骗了,线索我已经拿走了,哈哈哈)……(苦笑,看见小姑娘在偷笑)哎,我能问问,这是谁给你的么

小姑娘:(放声大笑)张九龄

龙:我就知道……

时间倒回

龄:(此时张九龄已经跟鹿晗汇合了,自己在辛苦地隐瞒自己的身份)鹿哥,我找到信封了

鹿:(打开信封)这上面,写的什么啊,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?baby姐?

龄:(慌:内心:居然猜出来了?)为啥啊?

鹿:穿过嘛,咱们的头发只有baby姐能穿过了吧

龄:你这个推理可真是……

鹿:哎,不过我也是瞎猜的,还是找到恺哥商量一下吧

龄:行吧……

(其实真正的解读: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—黑—张九龄)

龄:哎,等一下啊,鹿哥,我有个小小的想法(张九龄把信封拿出来之后,又找到一张白纸,看见屋子里有个看戏的姑娘,找她借了一支笔,上面写上:哈哈哈,王九龙,你被骗了,线索我已经拿走了,哈哈哈)姑娘,一会儿如果王九龙来,你就逗他,然后你把这个给他

鹿:你太坏了哈哈哈哈哈哈

龄:你就说好不好嘛

鹿:好好好,太好了,干得太漂亮了

龄:哈哈哈哈哈,姑娘,拜托你了啊

小姑娘:好好好(憋笑)

回到现场

龙:(无语)张九龄,挺会玩啊,这就是看我抓不到他头发呗

龄:(字幕:你来薅我头发啊)

龙:哎,我怎么这么想找到张九龄呢……

这时,在另一边,陈赫,李晨,李鹤东一行人看到谢金了

金:东哥~~~(冲上去抱住李鹤东)

东:你给我起开(冷漠推开)

赫:天,你见到东东好热情啊

金:这不是很正常嘛

东:躲我远点儿……

金:好嘞

晨:不仅热情,还极其听话,哎,你真的是师爷么

金:我真是,不要怀疑我!不许怀疑我!不可以怀疑我!(抓狂)

赫:啊,不怀疑不怀疑

东:(冷漠)闭嘴……

金:好嘞

晨&赫:(字幕:不怪我们怀疑)

晨:这样,我们主要是有个提议,你们组不是祖蓝被out了么,然后,我想,跟你们组结盟

金:太好了!(立刻抱住李鹤东)

晨:(无语)我跟你结盟,你抱李鹤东……什么操作啊(捂脸)

赫:(眼神暗示谢金:字幕:撕他啊)

金:(眼神暗示陈赫:字幕:不行,不可以撕东哥)

赫:(眼神暗示谢金:字幕:总不能撕大黑牛吧)

金:(眼神暗示陈赫:字幕:也不是不可以)

赫:(眼神暗示谢金:字幕:你仿佛是在逗我吧)

于是陈赫硬着头皮打算偷袭李晨,但是,手刚伸出去,李晨就转身了

晨:那我们这个联盟就成立了啊,虽然咱们中间肯定有内奸

赫&金:(心里一惊)

晨:啊,不过没关系啊,我感觉,内奸不会这么快动手的,我们还是先找线索去

赫:啊,我同意

金:太好了啊,我又能跟东哥一起行动了

东:哦……

金:东哥你热情一点儿啊!

东:就不!

郑恺那边,他在一间教室里面找到了一个信封,里面的内容是:他是表情包

恺:表情包,那一定是陈赫了,他那张脸就是表情包(开心)哎呀,可惜还不知道我们组的内奸是谁,哎……

这时,后面过来一个人,伸出了罪恶的小手


To be continued。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9)